close

每當心情不好時都會想到以往的種種...

想到學生時代的種種情況~

記得那時候還蠻流行愛情國小滴(現不知道還在不在)

就會上網寫些有的沒的,來表示自己很有文學氣息的樣子..

或是下課到咖啡廳,把一些想法寫在小冊子(那本小冊子也不見了=.=)

以下那二篇文章就是那時寫的~目前也只找到這二篇

想想當初的文筆還真好(笑)

往事只能回味
外頭仍然飄著細雨 獨自坐在咖啡館的那一個角落
沒有太多的言詞 點了一杯焦糖馬奇朵 外加一張紙和一支筆
開始寫下自已內心深處的另一面
問我自己 愛不愛妳
我的回答"愛"
再問自己 既然如此愛妳 為何還要傷妳那麼深
我的回答"或許是我愛的方式不同"吧
三問自己 為什麼不能用你所要的人 所希望的方式去愛她
我的回答"不知道"
答案仍是無解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知道珍惜吧!
人總是在離開後才明白後悔吧!
當身邊有著她時 卻當作是一種習慣
甜言蜜語 浪漫情趣 早已隨著時間的增加而反向的成長
只剩下點點滴滴的回憶 在撐著你我之間的感情
或許這就是人吧
總是在失去後才知道她的重要
總是在離開後才知道她的可貴
對於我一次次的犯錯 她一次次的原諒
但~她已累了 願意放棄這毫無結果的愛情
但~你覺悟了 希望再一次的挽回她破碎的心
只不過 太遲了 太晚了
咖啡館正傳來一首懷念的老歌
"時光一去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
對於我倆的愛情 或許只剩下回味而已吧

 

夢想偷窺圖-牽手
走在路上...
進入肯得雞店 買了咔喀雞腿堡二份
進入豆花店 買了一碗粉圓豆花和一碗四色豆花
我的右手提著咔喀雞腿堡二份
妳的左手提著一碗粉圓豆花和一碗四色豆花
正往電影院方向前進...
喂~我的左手沒提東西 而妳的右手也沒提東西耶
妳一臉像是理所當然滴 回答我~"是啊"~
我覺得我的左手沒事做 妳的右手也沒事做說
妳開始對我這個粉北七的問題 回答我~"你想幹嘛啊"~
我..我.我.覺得我的左手 和你的右手可以找點事來做
例如..例如.例如...
例如什麼啦(妳已經開始感到不耐煩的問著)
例如.例如~牽手啦~
妳望著我的臉 開始不由自主的大笑了起來
喂~好不好啦
而妳只是一直笑一直笑
喂~妳不說話 再代表妳答應了哦
就這樣 第一次牽著妳的手
我的手 溫暖嗎
妳開始害羞的頭低低的 回答我"嗯"
我的手 就代表我的心 將永遠永遠的帶給妳溫暖
縱使我老了 我也仍然永遠牽著妳的手
^^

現在看起來~還蠻好笑滴..

但應該再也寫不出來那樣的情境了吧=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qp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