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喜 沒有
怒 沒有
哀 沒有
樂 沒有

看似平淡的生活,卻是我之前一直夢寐以求想要達成的願望.

但~或許人性就是如矛盾.

在平淡中就想找尋高低起伏,在高低起伏中就想回歸平淡.

上週六夜晚~接到了一位女性友人的來電.

話筒裡傳來一陣陣的哭泣聲,(八成又是是男友吵架了吧)

我便開始如本能似的開始逗他笑,慢慢的聽他講些五四三.

之後他心情便稍微地平靜.

但掛上電話後~結果換我悶了.= =||

到底悶什麼~

可能是春天到了~

可能是有心儀的對象~

可能是太過平淡~

可能~我也不知道.........

常常覺得自己是個很會說道理的人.

但在自己面臨同樣的情況下,卻是老在圈圈中打轉,並且久久無法自拔.

恩.我果然還是不夠成熟


[不過只是一個男人而已,在乎什麼啊!!]

吧臺上的一個女人可能被男人甩了吧?我眼含興致的看著那個女人

他似乎醉了,咦!他竟然哭起來了,還不停的叫著那個男人的名字..

你或許會莫名其妙吧!我到底要告訴你什麼?但你曾這樣過嗎?

對他(她)又愛又恨,但是愛的成份卻大於恨,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想著那個女人的話,他大概不會後悔愛上那個令他心碎的男人吧!

如果是你,你會後悔嗎?

火車站前穿著灰上衣,白長褲的男孩,他在等人嗎?

因為他站在那已有二個小時了,應該不是欣賞人潮吧!

那我又在做什麼呢?我就是那種欣賞人潮的無聊男子.

不過現在的我決定一起等著,等那男孩所正在等待的他(她)

之後過了十五分鐘,那個神秘的人好像出現了,她蹣跚得走向他.

她的臉上不是抱歉,而是一臉責備的神情,好驕的女生(我當時是這樣想的)...

而那個男孩竟然在---笑(他是白目嗎?),似乎還很興奮,她走到他面前.

女孩不停的說話,而男孩卻滿臉笑意,突然間他們相擁,這樣的情況讓我驚愕不已...

我悄悄的走近他們,只聽見女孩說:下次不要再這麼傻了,提早來二個小時.

天啊!我哭笑不得,但是~眼水卻湧入在眼角...

不知你是哭或笑?或是沒有任何的反應?

在我心中是覺得沒啥,但為何有著莫名的感動.

或許不知不覺中他們所擁有的愛,已滲入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qp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