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突然想吃便當
使去自助餐店買個便當~打算回家填飽肚子

買完後打算左轉切入我家的巷子時....

我:心中的OS(怎感覺有人正看著我,往右後方一看)

條子正燦爛滴對著我微笑

我:剉賽(沒帶安全帽中)

左轉後修子叫我停下來..

條子:同學~駕照拿出來

我:心中OS~原來我看起來還那麼幼齒(笑)

我:抱歉,我只是出來買個飯,所以沒帶

條子:那行照呢?

我:抱歉,我也沒有帶出來,能否通融一下

條子:安全帽在哪?

我立刻打開了車廂把它拿了出來~

條子:把它戴起來~便很酷滴騎著車走了

我:呼~逃過了五百= =

真是幸運的一天.....但~晚上又悶了一晚


--------懷舊線--------

我從五專一年級時就開始無照駕駛了...

無照在騎時還算蠻小心滴,都會特地走遠路或是很低調

直到要準備考照的前一星期時,被條子臨檢.

那時千求萬拜,請條子放過我一馬....

最後條子可能凹不過我,便叫我跟他去警局寫個悔過書,便把我放了

去到了警局時,卻是把我的車扣留,還開了一張6千元的無照駕駛罰單...

臨走前~還好心的問我,要不要載我去搭公車..

超機車的啦~就這樣

生平的第一張罰單..就是無照駕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qp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