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部門會議~

剛好處長有來參加,我便開啟二個月前所做的評估案跟他報告一下.

不知道是怎麼了,我居然講的是如此的哩哩辣辣,不但前後不連貫,甚至連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在講什.

當時實在是有夠汗顏~

一般來講報告的技巧共分為二種:

1.明確的點到目標

例:因為目前監測環境的方式不符合現行的人力效益,故我建議需增加新的軟體功能或是由其它部門來支援.

2.從大範圍到核心

例:這是xx的評估表,左方為現行方針,右方為新評估方針,經由xx,oo的比較可知,採取新方針可減少人力效益,若預算的部份沒能順利通過,我建議可由其它部門來支援.

恩~下次別再犯同樣的錯吧~你(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qp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