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下午去參加原子能委員會所辦的研討會.

本來不是很願意參加,因為明日公司排休.

再加上cost down issue,這種免費又可以得到繼續教育學分的.

公司不可能不派你去~但去的結果,就是晚上勢必要加班了.

一開始本來抱持著去那睡個一下午的心態去.

報到完後~開始環顧四周

我才發覺到~現在的人還真奇怪

男生帶耳環的比例還真高啊~反而變女生都沒什在帶耳環了=.=a

正準備趴在桌上稍做休息時.

突然間~

一位正妹緩緩的走近我旁邊,並且坐了下來.

這位正妹,雖然稱不上是天生尤物.

不過在她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氣質,真的深深地吸引我的目光.

上課後~我的眼角就三不五時的往左飄.

看她上課如此的專心~並且用心的寫筆記.

真的是讓我更覺得她氣質不凡,但隨即感到汗顏(原來我是來看妹的,而不是來上課的)

所以~為了她,我要專心上課

呃.....我的筆呢= =||

原來我~把筆放在車廂忘了拿出來.

正在煩惱時,心裡忽然有個念頭,這或許是個跟他說話的好機會啊XD

我:不好意思,請問能否借我一支筆嗎?我忘了帶(擺起哀怨的眼神)

氣質妹:好的,給你(此時已由正妹變成了氣質妹)

我:謝謝妳,下課再還你

氣質妹笑笑的點了頭

哇~好口愛啊~~有夠口愛的啊~~~~~(心中的OS)

雖然好想好想好想好想,進一步的跟他講個話

但~

一來本人實在是天生害羞又內向.

二來我也不知道跟他要講什麼=.=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到了中場的休息時間.

我便起身往外面走動,順便活動筋骨(正妹看久了,眼睛也是會酸的)

小解完了後,便往樓下的販賣機買個喝的解渴一下.

就在這時~又遇見了氣質妹(看來他也是要去買飲料吧,好笨哦,我應該一開始就買二罐的)

看著他緩緩的從樓上走了下來.

突然間~他踩了一個空,一付即將要跌倒的樣子.

我便馬上的把手往前伸,往前一踏,便把他接住於懷中(就有如偶像劇般的情節一樣)

我:妳還好吧?有沒有受傷.

氣質妹:謝謝(微笑樣),我還好.

看著他笑的如此靦腆,心中真的覺得~~~好口愛啊

瞬間~我居然不小心的把心中的OS說了出來.

我:你好口愛哦(講完後才醒了過來)

氣質妹:謝謝(微笑+臉紅樣)

我:不會啦(呆滯樣)

就這樣的一次奇蹟中的相遇,讓我覺徥人生是如此的充滿希望,世界是如此的美好.

眼看著課程即將結束~

但~我多希望時間能就此停止啊.

最後~在將筆還給他時.

為了不浪費上天給我那麼好的機會~也為了感了謝父母把我生下來.

我下了一個在我目前人生當中最大的決定~就是提起勇氣向他要電話.

我:謝謝~妳的筆.

氣質妹:恩(微笑樣),也謝謝你.

我:我可以跟你要個電話嗎?(天啊~阿爸.阿母...我提出來了耶..我居然說出口了耶..好害羞哦>///<)

氣質妹:恩~也謝謝你,今天救我了~下次我請你吃個飯吧.

我:沒什麼啦(呆滯X1000)

氣質女:我的電話是09.......

突然間~~~~~~~~~








































恩~我果然睡著睡著又神遊了(滴口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qp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